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016/07/02(六)

[第6天] 啟1:4 - 6
4 約翰寫信給亞細亞的七個教會。但願從那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神,和他寶座前的七靈, 5並那誠實作見證的、從死裏首先復活、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,有恩惠、平安歸與你們! 他愛我們,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, 6又使我們成為國民,作他父神的祭司。但願榮耀、權能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
使 徒 行 傳 1:11
11 加 利 利 人 哪 , 你 們 為 甚 麼 站 著 望 天 呢 ? 這 離 開 你 們 被 接 升 天 的 耶 穌 , 你 們 見 他 怎 樣 往 天 上 去 , 他 還 要 怎 樣 來 。

  1. 第7節,當耶穌再次降臨時,所有歷世歷代的人都要目睹祂凱旋的歸來,而祂要彰 顯出祂至高無上的主權。為什麼「地上的萬族都要因祂哭泣」?他們哭泣的原因是 什麼?

  2. 比較徒一11,從本章第7節我們可以看見耶穌的再來具有哪些特徵?

  3. 第8節是神親自說話。在啟示錄當下的場景中,神如何在一開始宣稱祂的自己?這 樣的自我宣告對當時的讀者有何含意?這對今日的你又有何含意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