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2015年10月25日 使徒行傳17:1-18:22 保羅將福音遠傳至雅典哥林多

小提醒開始查經前,請安靜禱告,求聖靈幫助你明白真理並知道如何應用在生活當中
[1] 171 - 9
1. 使徒行傳16:1-40的講道中你被神提醒什麼?綜合講道及查經,請分享你的應用、結果或困難?

2. 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傳道的信息內容是什麼 ?聽眾有哪些不同的反應?

3. 不信的猶太人對保羅與西拉的控告是什麼?

[2]1710 - 14
4. 庇哩亞人如何賢於帖撒羅尼迦人?他們學習聖經的態度帶來什麼結果?

5. 你對基督信仰的認知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之上?過程中你曾遇到什麼困難?可以怎樣克服?

[3]1715 - 21
6. 保羅來到文化古都雅典,什麼事令他心中著急?他立即做出什麼回應?你認為驅使保羅的動力是什麼?

7.保羅為什麼被帶到亞略巴古?這帶給他什麼機會 ?

[4]1722 - 31
8. 請歸納保羅在亞略巴古傳講福音,包含哪三個重點:
a. 24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. 262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c. 293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9. 保羅呼籲雅典人悔改的依據是什麼?雅典人對保羅傳講的福音,有何反應?

[5]181 - 11
10. 哥林多的猶太人對保羅傳講的信息有何回應?保羅採取什麼激烈的行動?

11. 儘管猶太人拒絕神的道,保羅卻經歷了哪些事,使他的心得激勵?

[6]1812 - 22
12. 保羅為什麼要剪頭髮?以弗所的猶太人對福音的反應如何?

13. 保羅傳揚福音遭受拒絕、毀謗、逼迫、驅趕,神沒有挪去反對的勢力,保羅卻至死忠心。試想什麼是保羅得力和得勝的秘訣?對你有何影響?

14. 你對本週查經的哪一部份印象最為深刻?你如何將其應用在日常的生活中?

背誦經文:使徒行傳1730
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,神並不監察,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。

請以禱告結束求神幫助你應用這段經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