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2015年11月1日 使徒行傳18:23~19:41 第三次宣教之旅及以弗所經歷

小提醒開始查經前,請安靜禱告,求聖靈幫助你明白真理並知道如何應用在生活當中
[1] 1823
1.  使徒行傳17:1-18:22的講道中你被神提醒什麼?綜合講道及查經,請分享你的應用、結果或困難?



2.  保羅在他第三次宣教之旅開始前先去了哪些地方?做了哪些事?




3.  你生活的周遭有哪些信心需要被堅固的人?你可以怎麼樣幫助他們



[2] 1824 - 28
4.  從本段經文中你看到哪些有關亞波羅的事?




5.  百基拉和亞居拉對亞波羅帶來什麼影響 (18:26-28)?為我們留下什麼榜樣




[3] 191 - 12
6.  為什麼這些已經受過施洗約翰洗禮的門徒,還需要相信耶穌並領受聖靈呢(19:1-7)



7.  保羅在以弗所兩年之久,他宣教的策略有哪些值得我們學習(8-10)?




[4] 1913 - 22
8.  為什麼士基瓦的兒子奉保羅所傳耶穌的名趕鬼,卻被鬼制服 (13)?從士基瓦兒子們身上,你得到什麼警告?這事件帶來什麼影響(17-20)



9.  你是否算過命,或對星座、風水、手相、紫微斗數、塔羅牌等感到興趣或接觸過?神怎麼看待這些東西?(參申18:9~13



10. 21-22節路加記載了保羅未來宣教的計畫為何?




[5] 1923 - 41
11. 在整個事件當中,你觀察到以弗所人與亞底米女神的關係如何(35-36)?引起騷動表面和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(23-34)




12. 保羅在哥林多和以弗所這兩個城市傳福音的事奉上,有哪些相同的遭遇?又如何經歷神的保護?(1937-411812-16)




[6] 19
13. 保羅在哥林多和以弗所的腳蹤,如何激勵你不畏艱難成為勇於捍衛真道的福音使者?



14.   你對本週查經的哪一部份印象最為深刻?你如何將其應用在日常生活中?





請以禱告結束求神幫助你應用這段經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