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2015年11月8日 使徒行傳第20章 與以弗所長老道別祝福

小提醒開始查經前,請安靜禱告,求聖靈幫助你明白真理並知道如何應用在生活當中
[1] 201 - 6
1.  使徒行傳18:23-19:41的講道中你被神提醒什麼?綜合講道及查經,請分享你的應用、結果或困難?



2.  保羅離開以弗所後,他去了哪些地方?他在那裡做什麼?之後與他隨行的有哪些人?由此看見保羅的服事有何特點?




3.  從保羅的事奉中,看見教會從上帝領受話語的職事包括哪兩方面(27)



[2] 207- 16
4.  (7-9)特羅亞的主日敬拜是一個怎樣的聚會?他們當中發生了什麼事?




5.  (10-12)猶推古的復活帶給眾人什麼影響?



6.  你可以採用什麼方法,幫助你在聽講聖經的教導時能更專心?



[3] 2017- 21
7.  (18-21)簡述保羅過去在以弗所教會事奉的態度。哪一點令你感動,或是你需要學習的地方?



8.  在保羅的自述中,你看見一個服事神的人應該具備哪些心志或特質?



[4] 2022 - 24
9.  面對未來不可知的捆鎖與患難,保羅心中的負擔是什麼? (22-24)



10. 現今什麼對你而言是最重要、最寶貴的?保羅對主的忠心,帶給你什麼提醒?




[5] 2025- 35
11. 保羅警告教會的領袖將會面臨什麼嚴峻的挑戰(29-30)?他們有什麼責任(28)




12. (31-35)保羅有哪些生命和事奉的榜樣,可以成為我們學習的典範?




[6] 20
13. 保羅和信徒之間愛的關係,是教會肢體間美好的榜樣。請分享你的教會生活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多投入或擺上的?



14.   你對本週查經的哪一部份印象最為深刻?你如何將其應用在日常生活中?




請以禱告結束求神幫助你應用這段經文
背誦經文:使徒行傳 20:35下

…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『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