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2016/07/30(六)

[第6天] 啟3:7 – 13
7「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聖潔、真實、拿著大衛的鑰匙、開了就沒有人能關、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,說: 8我知道你的行為,你略有一點力量,也曾遵守我的道,沒有棄絕我的名。看哪,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,是無人能關的。 9那撒但一會的,自稱是猶太人,其實不是猶太人,乃是說謊話的,我要使他們來,在你腳前下拜,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。 10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,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,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。 11我必快來,你要持守你所有的,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。 12得勝的,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,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。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和我 神城的名(這城就是從天上、從我 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,並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上面。 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』」

提前3:15
15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 神的家中當怎樣行。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啟7:15
15所以,他們在 神寶座前,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。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。

出28:36~37
36「你要用精金做一面牌,在上面按刻圖書之法刻著『歸耶和華為聖』。 37要用一條藍細帶子將牌繫在冠冕的前面。

啟14:1
1我又觀看,見羔羊站在錫安山,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,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。

啟22:4
14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!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,也能從門進城。

加4:26
26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,她是我們的母。

腓3:20
20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,並且等候救主,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。

啟19:12
12他的眼睛如火焰,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;又有寫著的名字,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。

  1. 2節,主給得勝者什麼樣的應許?這裡的「柱子」(參提前三15;啟七15)和三個「名字」代表了什麼樣的意義?(參出二十八36~37;啟十四1,二十二4;加四26;腓三20;啟十九12)
  2. 對在苦難、困難當中的神的兒女,基督如何將我們的注意力轉移到祂身上?你從基督身上看見了什麼使你得著安慰和鼓勵?
  3. 在本週整體的查經或講道中,你被神提醒什麼?你準備如何將其應用在日常生活中? 請以禱告結束,求神幫助你應用這段經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