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2015/12/12(六)

[第6天] 徒25:1-26:32
來4:1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,就是神的兒子耶穌,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。 15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。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,與我們一樣,只是他沒有犯罪。 16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  1. 保羅面對審判與苦難的過程,是否讓你想起耶穌基督當日在地上的處境?這如何幫助你在為福音受逼迫時,得著安慰與鼓勵。(來4:14-16)
  2. 你對本週查經的哪一部份印象最為深刻?對你的生活帶來什麼影響?你如何將其應用在日常生活中?

1 則留言:

  1. 14. 保羅因為知道神的呼召,知道這完全是出於神,且是為了福音的緣故,所以雖遇到各樣的逼迫與苦難,仍能忠心於宣教上服事。
    我們蒙召原是為此,基督也為我們受苦,給我們留下榜樣,叫我們跟隨他的腳蹤行(彼前2:21)。
    耶穌基督為代替人的罪,被罵不還口,受害不說威嚇的話,被掛在木頭上,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(彼前2:22-24)。

    15. 保羅認定神的呼召,並以性命來回應。
    思想神對我的呼召,並以合宜的方式來回應神的呼召,學習在工作與生活中做福音的見證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