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

2016/2/15(一)

[第1天] 創11:1 - 4
創11:1 那時,天下人的口音、言語都是一樣。 2 他們往東邊遷移的時候,在示拿地遇見一片平原,就住在那裡。 3 他們彼此商量說:來罷!我們要作磚,把磚燒透了。他們就拿磚當石頭,又拿石漆當灰泥。 4 他們說:來罷!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,塔頂通天,為要傳揚我們的名,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。

  1. 創世記9:1-29 的講道中,你被神提醒什麼?綜合講道及查經,請分享你的應用、結果或困難?
  2. 起初人類透過什麼來相互溝通?(創11:1),他們建造巴別塔的理由為何?(創11:4)。
  3. 今日世人用什麼方式來彰顯自己的成就?基督徒若有這些行為,容易為自己帶來哪些危機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