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

2016/03/18(五)

[第5天] 創18:12 - 15
創18:12 撒拉心裡暗笑,說:我既已衰敗,我主也老邁,豈能有這喜事呢? 13 耶和華對亞伯拉罕說:撒拉為甚麼暗笑,說:我既已年老,果真能生養麼? 14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麼?到了日期,明年這時候,我必回到你這裡,撒拉必生一個兒子。 15 撒拉就害怕,不承認,說:我沒有笑。那位說:不然,你實在笑了。

來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 2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。 3 我們因著信,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;這樣,所看見的,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。 4 亞伯因著信,獻祭與神,比該隱所獻的更美,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,就是神指著他禮物作的見證。他雖然死了,卻因這信,仍舊說話。 5 以諾因著信,被接去,不至於見死,人也找不著他,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;只是他被接去以先,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。 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  1. 撒拉是否知道向她說話的使者是耶和華?(創18:15)
  2. 神喜悅我们對於祂的話存有什麼態度?(來11:1,6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