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2016/04/21(四)

[第4天] 創26:1 - 5
創26:1 在亞伯拉罕的日子,那地有一次饑荒;這時又有饑荒,以撒就往基拉耳去,到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那裡。 2 耶和華向以撒顯現,說:你不要下埃及去,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。 3 你寄居在這地,我必與你同在,賜福給你,因為我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和你的後裔。我必堅定我向你父亞伯拉罕所起的誓。 4 我要加增你的後裔,像天上的星那樣多,又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的後裔。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─ 5 都因亞伯拉罕聽從我的話,遵守我的吩咐和我的命令、律例、法度。

創22:18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,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。

  1. 2-4節當以撒遇見飢荒時,耶和華對他有何指示與應許?
  2. 耶和華神再次重申亞伯拉罕及他的後裔蒙福的原因為何?(創26:5,22:1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