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2016/08/19(五)

[第5天]啟5:11–14
7這羔羊前來,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。 8他既拿了書卷,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,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;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。 9他們唱新歌,說:你配拿書卷,配揭開七印;因為你曾被殺,用自己的血從各族、各方、各民、各國中買了人來,叫他們歸於 神, 10又叫他們成為國民,作祭司歸於 神,在地上執掌王權。

約 翰 福 音 17:1,4-5,10
17 耶 穌 說 了 這 話 , 就 舉 目 望 天 , 說 : 父 阿 , 時 候 到 了 , 願 你 榮 耀 你 的 兒 子 , 使 兒 子 也 榮 耀 你 ;4 我 在 地 上 已 經 榮 耀 你 , 你 所 託 付 我 的 事 , 我 已 成 全 了 。 5 父 阿 , 現 在 求 你 使 我 同 你 享 榮 耀 , 就 是 未 有 世 界 以 先 , 我 同 你 所 10 凡 是 我 的 , 都 是 你 的 ; 你 的 也 是 我 的 , 並 且 我 因 他 們 得 了 榮 耀 。

  1. 從8~13節,我們看見一個逐漸擴大的敬拜圓圈,由內向外有哪些受造物在稱頌羔羊?將本章的頌讚(8~14節)與四章的8~11節相比較,你是否注意到它們的不同之處?
  2. 從本章我們看見耶穌基督的死成就了哪兩件事?(參9~10,13;約十七1,4~5,1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