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

2016/03/07(一)

[第1天] 創17:1
創17: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,耶和華向他顯現,對他說:我是全能的神。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,

太5:48 所以,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

腓3: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;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(或作:所要我得的)。 13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 14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 15 所以我們中間,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;若在甚麼事上存別樣的心,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。 16 然而,我們到了甚麼地步,就當照著甚麼地步行。

西1:28 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。

來6:1 所以,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,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,不必再立根基,就如那懊悔死行,信靠神、

  1. 創世記15:1-21的講道中,你被神提醒什麼?綜合講道及查經,請分享你的應用、結果或困難?
  2. 亞伯蘭99歲時,耶和華如何向他啟示祂自己?
  3. 神對亞伯蘭有何要求?對今日的信徒而言「作完全人」是什麼意思?(太5:48,腓3:12,15,西1:28,來6: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