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

2016/03/11(五)

[第5天] 創17:15 - 21
創17:15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: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,他的名要叫撒拉。 16 我必賜福給他,也要使你從他得一個兒子。我要賜福給他,他也要作多國之母;必有百姓的君王從他而出。 17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,心裡說: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麼?撒拉已經九十歲了,還能生養麼? 18 亞伯拉罕對 神說: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。 19 神說:不然,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,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。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,作他後裔永遠的約。 20 至於以實瑪利,我也應允你:我必賜福給他,使他昌盛,極其繁多。他必生十二個族長;我也要使他成為大國。 21 到明年這時節,撒拉必給你生以撒,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。

  1. 神如何祝福撒萊?(創17:15-16),亞伯拉罕為何喜笑?(創17:17)
  2. 神對亞伯拉罕有何應許?(創17:19,2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