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

2016/10/4(二)

[第2天] 啟13 :1– 8 
啟13:1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,有十角七頭,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,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。 2我所看見的獸,形狀像豹,腳像熊的腳,口像獅子的口。那龍將自己的能力、座位、和大權柄都給了他。 3我看見獸的七頭中,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,那死傷卻醫好了。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, 4又拜那龍─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,也拜獸,說:誰能比這獸,誰能與他交戰呢? 5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,又有權柄賜給他,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。 6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,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,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。 7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,並且得勝;也把權柄賜給他,制伏各族、各民、各方、各國。 8凡住在地上、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,都要拜他。

  1. 第5~6節,獸又獲賜什麼?牠褻瀆的對象是誰?
  2. 第7節,獸又得著什麼樣的權柄?誰要成為獸的敬拜者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