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

2016/10/8(六)

[第6天] 啟13:11 – 18
啟13:11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,說話好像龍。 12他在頭一個獸面前,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,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。 13又行大奇事,甚至在人面前,叫火從天降在地上。 14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,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,說: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。 15又有權柄賜給他,叫獸像有生氣,並且能說話,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。 16他又叫眾人,無論大小、貧富、自主的、為奴的,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。 17除了那受印記、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,都不得做買賣。 18在這裡有智慧:凡有聰明的,可以算計獸的數目;因為這是人的數目,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。

提後2:19然而,神堅固的根基立住了;上面有這印記說:主認識誰是他的人;又說: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。

  1. 16~17節,除了叫人拜海獸,陸獸又叫人做什麼?這印記表明什麼?(參提後二19)那些沒有受印記,就是沒有獸名,或獸名數目的會遭受什麼樣的逼迫/困難?
  2. 在本週整體的查經或講道中,你被神提醒什麼?你準備如何將其應用在日常生活中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