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2105/12/03(四)

[第4天] 徒24:19 - 21
徒24:19惟有幾個從亞細亞來的猶太人-他們若有控告我的事,應當到你面前來告我。 20不然,讓這些人自己說,他們看出我站在議會前的時候,有甚麼不對的地方。 21縱然有,也不過是為了一句話,就是我站在他們中間喊說:『我今日在你們面前受審,是為了死人復活。』」

林前15:14基督若沒有復活,我們所傳的就是枉然,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。 15這樣,我們甚至被當作是為上帝妄作見證的,因為我們見證上帝是使基督復活了。如果死人真的沒有復活,上帝就沒有使基督復活了。 16因為死人若不復活,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。 17基督若沒有復活,你們的信就是徒然,你們仍活在罪裏。 18就是在基督裏睡了的人也滅亡了。 19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比所有的人更可憐了。

林後5:15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

加2:20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,是因信上帝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  1. 為什麼基督的復活是我們信仰的中心和基石?(林前15:14-19)
  2. 基督的復活和你平日的生活有什麼關係?(羅6:4,林後5:15,加2:2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