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

2016/1/8(五)

[第5天] 創2:23
創2:23那人說:「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可以稱她為女人,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。」

弗2:22作妻子的,你們要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 23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;他又是這身體的救主。 24教會怎樣順服基督,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。

弗5:30因我們是他身體的肢體。 31「為這個緣故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結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」
  1. 亞當給妻子取名為「女人」,有何意義?(弗5:22、24)
  2. 女人是男人「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」,表示夫妻的關係應當如何?夫妻在婚姻生活中的原則為何?(創2:24,弗5:30-3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