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2016/2/22(一)

[第1天] 創12:1 - 5
創12: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: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 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 3 為你祝福的,我必賜福與他;那咒詛你的,我必咒詛他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 4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;羅得也和他同去。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。 5 亞伯蘭將他妻子撒萊和姪兒羅得,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蓄的財物、所得的人口,都帶往迦南地去。他們就到了迦南地。

來11:8 亞伯拉罕因著信,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,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;出去的時候,還不知往那裡去。

  1. 創世記11:1-32的講道中,你被神提醒什麼?綜合講道及查經,請分享你的應用、結果或困難?
  2. 神對亞伯蘭的吩咐和應許是什麼?(創12:1-3)
  3. 亞伯蘭如何回應神的呼召?這如何看出他跟隨神的信心與決心?(創12:4-5,來11: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