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2016/2/23(二)

[第2天] 創12:5 - 7
創12:5 亞伯蘭將他妻子撒萊和姪兒羅得,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蓄的財物、所得的人口,都帶往迦南地去。他們就到了迦南地。 6 亞伯蘭經過那地,到了示劍地方、摩利橡樹那裡。那時迦南人住在那地。 7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,說: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。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。

羅10:11 經上說: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。

  1. 你可曾為了遵行神的話,必須捨棄過去一些習慣、嗜好,甚至要從親朋、好友、傳統、文化習俗中,分別出來,你有何得勝或失敗的經歷?神如何應許信靠祂的兒女?(羅10:11)
  2. 亞伯蘭經過迦南地,一路上他看見什麼?(創12:6),耶和華有何應許?(創12:7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