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2016/2/27(六)

[第6天] 創12:1 - 20
詩103:8 耶和華有憐憫,有恩典,不輕易發怒,且有豐盛的慈愛。 9 他不長久責備,也不永遠懷怒。 10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,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。 11 天離地何等的高,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! 12 東離西有多遠,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! 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,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! 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,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。

  1. 撒萊的順服如何顯出她對神的信心?
  2. 從哪些經文中看見亞伯蘭人性中的軟弱,以及耶和華無限的體恤與恩典?你對上帝有何新的認識?(詩103:8-14)
  3. 你對本週查經的哪一部份印象最為深刻?對你的生活帶來什麼影響?你如何將其應用在日常生活中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