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(約書亞記1:8)


可於信友堂網站下載一8查經資料:信友堂歷年講台信息
建議步驟:
1. 每天讀當週經文一遍
2. 每天思想當天的經文、討論問題及生活應用
3. 主日時寫下講道筆記


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

2016/07/09(六)

[第6天] 啟1:17-20
17我一看見,就仆倒在他腳前,像死了一樣。他用右手按著我,說:「不要懼怕!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, 18又是那存活的;我曾死過,現在又活了,直活到永永遠遠;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。 19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,和現在的事,並將來必成的事,都寫出來。 20論到你所看見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,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,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。」

使 徒 行 傳 1:8
8 但 聖 靈 降 臨 在 你 們 身 上 , 你 們 就 必 得 著 能 力 , 並 要 在 耶 路 撒 冷 、 猶 太 全 地 , 和 撒 瑪 利 亞 , 直 到 地 極 , 作 我 的 見 證 。

  1. 基督給約翰什麼使命?
  2. 神給每一個信徒什麼樣的使命(參徒一8)?這個使命和約翰在這裡所受的使命有沒有什麼關聯?
  3. 請以禱告結束,求神幫助你應用這段經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